无聊的时候都在干嘛

🐈🐈‍⬛

4

  后来的每一天,都有她们的并肩。

  申留真的确成了黄礼志的第一个好朋友,也是唯一一个。

  年少时的欢喜大都真诚、青涩。好像无论怎么变化,记忆中总有一个属于少年时代的心动。楼梯拐角的擦肩,阶梯教室的独处,上课时互相交换过的眼神和笑意,操场上奔跑的身影,恶作剧成功后的得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礼志,走,我领你去个地方。”申留真向她伸出熟悉的手,她管不上小猫是不是愿意,拉着她的手就往外跑。

  “呀!申留真,下节还有自习课呢!”黄礼志尖叫着,行动却不听使唤,乖乖的跟在申留真后面。

  后来,黄礼志在札记里写下“我将永远感动,永远感动你狂奔过操场来到我眼前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“小猫,看!”申留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眼睛里闪闪的,黄礼志看见了。

  “留真呐,真的好漂亮……”小猫的手悄悄地向留真那边靠近,小猫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,只是觉得,这么美丽的夕阳,是该挽手一起看的。

  指尖触到申留真的那一刻,电流顺着手指传到心脏,她转头看着小猫,眼前人长得实在精致,鼻尖的小痣都那么俏皮。

  少年时还不懂什么是爱,她攥紧了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礼志呀,我们不回去上课了好不好,我领你逃课吧!”申留真撅起嘴巴,可怜巴巴的求着黄礼志,骄傲的申留真以前可不会这样。

  黄礼志见到申留真这副样子,脑袋可是一点也不理智了,“下不为例!”小猫一边说一边伸手在申留真鼻梁上刮了一下,申留真的小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舍不得松开小猫的手,一直牵着她悄悄溜出了校门。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在路上,申留真时不时做个鬼脸逗逗小猫。

  那天,她们一起牵手在黄昏下散着步。小猫说“留真呐,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就好了。”话音刚落,小猫感受到申留真的手,攥的比刚刚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月份的夕阳刺不破温柔。她们就这样走啊走,走到了天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申留真很满意下午的这场“约会”,即便不舍得分开,但也是时候护送她的小猫回家了。

  要分开的时候,黄礼志伸手抓住了申留真的衣角,“留真呐,上来坐坐吧。”

  申留真这小子一听可来劲了,这是主动引我入室呀,“小猫,你等等,等我哈,等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

  黄礼志不知道这家伙又干嘛去了,不过还是乖乖的在楼下等着她。申留真再回来的时候,手里提着小猫喜欢吃的东西,还有一捧花。

  “呐,送你,作为去你家做客的礼物。”申留真臭屁的说。

  黄礼志噗呲笑了出来,“呀,谁要你的礼物啊”,嘴上说着,身体却很诚实的接过那一束花。这是小猫第一次收到鲜花,心里高兴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小心翼翼的踏进黄礼志的家里。“留真呐,不要怕,我自己住在这里的。”小猫领着她到沙发上坐下。“留真呐,我不会做饭…对不起啊,没法好好招待你。”

  申留真一听,一边摆手一边把刚刚买的吃的罗列出来,“我们吃这些就好啊!”说罢,她顺手起开了一瓶啤酒。

  “留…留真,你会喝酒吗?”小猫不可思议的说。

  “会啊,这有什么,歪,你不会没喝过吧!?”

  小猫不服气的说:“高中生哪有喝酒的呀!”

  “那小猫要不要试一试?”

  黄礼志轻轻的抿了一口啤酒,不好喝,可是少女的第一次尝试总是新奇和刺激的。慢慢的,不胜酒力的小猫就晕晕乎乎的靠在申留真肩上了。

  “不是吧,一瓶而已。”申留真无奈的说,顺手把小猫搂进她的怀里,迷糊的小猫没了支撑点一下子软在了申留真大腿上。突然暧昧的姿势,两人都愣住了。申留真低头看着可爱的小猫,小猫也大胆的看着留真。

  两人眼睛里的爱意,都要溢出来了。

  黄礼志只觉得有什么柔软的东西附上了她的唇,温热的鼻息打在她的脸上。来不及思考,小猫鬼使神差的回应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。

  初吻好像格外让人心动,两人笨拙的回应着对方。黄礼志先停下的,她害羞的把脸埋在申留真怀里。申留真反应过来后,伸手呼噜呼噜小猫的头,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如果黄礼志不停下这个吻,申留真这个流氓大概会一直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礼志呀,我们去睡觉吧。”不知怎的,说完这句话,申留真的脸也红的发烫。

  怀里的小猫瞪大了眼睛,起身盯着申留真,好像在质问她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  “不是不是,不要怕,你睡床,我在沙发,我不是那个意思呀…礼志…不要误会…”

  “知道啦,笨蛋。”黄礼志好像抓住了申留真的什么把柄,脸上挂着坏笑。

  申留真把小猫扶到屋里,给她盖好被子想要离开。几乎是在她起身的那一刻,突然,黄礼志拉住了她的胳膊,“留真呐,沙发不舒服,一起睡床吧。”

  申留真听了这话,二话不说钻进了被窝。黄礼志看着她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小猫在申留真怀里慢慢地睡着了。

  这大概是小猫这段时间以来,睡得最好的一晚了,以至于第二天起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呀啊啊啊!!申留真!迟到啦!”一只小猫吼道……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