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时候都在干嘛

🐈🐈‍⬛

3

  放学后,黄礼志一个人走在路上。来首尔前她就跟爸爸讲过自己不想住校,所以回家的路上即便是一个人,黄礼志也不觉得孤单,换句话说,她早就做好了要一个人度过接下来高中生活的准备。

  不过申留真可不这么觉得。她装作若无其事的跟在黄礼志身后,有一搭没一搭的瞥着前面的人。申有娜跟她搭话,她也是敷衍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隔壁班的几个小混混挡在了黄礼志面前,“新来的,长得挺漂亮嘛”,带头的说。黄礼志不敢顶撞,轻声说了句“同学你好,我要回家了,可以让一下吗?”可是高中时期的男生哪有这么容易放过她,他将手一把搭在黄礼志肩上,想要进一步靠近。小猫这时候慌了神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只觉得害怕。跟在身后的申留真看见这一幕,几乎是飞一样的跑过去,伸手推开搭在黄礼志肩上的脏手。“你再动她一下你试试”,小猫注意到了申留真攥紧的拳头。对面黄毛一看,竟然是申留真,转身就跑掉了,毕竟,没人不怕这个染着粉头发、打架比男生还狠的女孩儿。更何况,她爸爸还是当地有名的企业家…惹了她,退学都是分分钟的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猫,你没事儿吧?”申留真问道。

  黄礼志显然是被刚才那一幕吓到了,她慌忙的抬头看着申留真,“没…没事,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”

  “我送你回家吧,我怕他们还会回来。”申留真觉得自己说这话的时候简直要帅死了。她回头把申有娜打发走,转头盯着一动不动的小猫。

  黄礼志想要拒绝,可是她的确害怕那群人,于是便点了点头,“那…谢谢你,我会报答你的。”是啊,小猫除了谢谢,实在想不出要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申留真故意往小猫那边靠。小猫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快,不一会儿就走到了黄礼志家楼下。

  “我到了,谢谢你申留真同学。”她看着申留真的眼睛,眼睛…亮亮的,真好看。

  “以后我都会送你放学的,作为回报的话,那就把我当作你来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吧。”申留真双手插兜,笑着跟她说。

  “不用的,我放学会快走几步,跑快一点就没关系了。”黄礼志不好意思地拒绝道,因为她实在想不出这样的帮助,她该怎么回报。

  “知道了,你快回去吧,我也要走了,拜拜。”申留真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
  黄礼志看着她的背影出神,心里涌起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,她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感觉,所以她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“早上好,小猫。”申留真笑眯眯的看着黄礼志,“我昨晚好好思考了一下,上学路也得保护小猫的安全!”

  黄礼志噗呲一声笑出来了,她也很震惊自己的这一举动,在笑什么呢?小猫开心了,在笑申留真同学的臭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猫呀小猫,后来的每一个清晨和傍晚,都是我陪你的,想不到吧,嘿嘿🌼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