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时候都在干嘛

🐈🐈‍⬛

5

  后面有🚗,介意勿点⚠️

  

  经历过那晚的事情后,她们两人谁都没有戳破什么,但一切都顺理成章的往下发展着。

  她们会在没人的地方悄悄接吻,也会在人群中坚定的牵手。申留真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玩,尽管她还是总会臭屁,不过私下里可是乖乖给猫猫做饭的“好老婆”人设呢。黄礼志时常会想,申留真就是上天在自己生活中赐予她最大的礼物。又或许是小猫曾经有过太多的不愉快,所以尝到一点甜头,就高兴的不得了。

  高二的寒假来的很快,老师宣布放假后,大家都激动跳起来,只有小猫一个人低着头在想些什么。放学后,她们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在这条路上,她们从秋天走到冬天,从一个黄昏走进另一个黄昏。

  “留真呐,寒假到了,我要回全州了,妈妈给我定了明天的票,说是要我尽快回去,有事情要跟我商量。”小猫撅撅嘴,看着她。“没关系呀,一个假期而已,我可以去找你玩,况且我们开学还能见到呢。”留真笑着说,心里确恨不得天天跟小猫黏在一起。想到明天就要分开了,当晚黄礼志又吧申留真叫到了家里。小猫躺在申留真怀里,她们两个谁也舍不得睡觉,她们吻了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擦边🚗(过不了审,私我吧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